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要闻 >> 内容

台盟中央来常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02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329日,台盟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陈勇一行,在台盟南京市委办公室主任刘卫东的陪同下,到常州开展调研。常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卫忠、市台联会长胡静等参加调研。

陈勇在调研座谈会上简要介绍了台湾民族自治同盟(简称台盟)党派构成、盟员分布、组织建设等基本情况,对常州的党派建设和定居常州的台湾省籍同胞情况进行了调研。他说:台盟是由居住在中国大陆的台湾籍人士组成的社会主义劳动者和拥护社会主义的爱国者的政治联盟,是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政党之一,虽然人数在所有党派中最少,但在服务国家建设,促进祖国统一方面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章卫忠向台盟中央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常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常州市多党合作、党派工作、对台工作的亮点特色。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位于运河五号创意街区的江苏省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