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要闻 >> 内容

2018常州统战工作硕果累累

发布日期:2019-02-27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常州统一战线积极抢抓机遇,推动创新实践,加快统战品牌建设,全市各领域统战工作齐头并进,在全省统战系统保持争先进位,取得了优异成绩。227日召开的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上,常州市委统战部“打造统战品牌体系 推动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获得全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成长现状与对策研究——以常州为例”获得全省统战工作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一等奖,“新型政党制度视野下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启发和思考——以常州为例”、“宗教活动场所不动产登记问题及对策建议”获得三等奖;常州市委统战部获全省统战信息工作一等奖(全省统战系统总分第二)。此外,常州统战报送的《宗教活动场所不动产登记问题及对策建议》还获得了2018年度全国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奖,在全省设区市中独此一家。

下一步,常州市委统战部将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统战部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动新时代常州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创新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常州统一战线的新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