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要闻 >> 内容

学习统战理论政策和制度规定 适应转隶新要求

发布日期:2019-02-27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帮助侨办转隶人员更好地学习了解统战理论政策和制度规定,适应统战工作要求,222日,市侨办组织学习交流会。会议传达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每位同志都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立足新时代,进入新角色,适应新岗位,尽快融入统战工作大局。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陈建新表示,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好职责,维护好集体荣誉,注重从四方面做好工作:

一要讲规矩,守纪律,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提高团体的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

二要讲政治,顾大局,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充分认识此次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正实现“合编、合心、合力”;

三要讲团结,有原则,牢固树立“进一家门、成一家人、说一家话、干一家事”的思想,同心同德,携手奋进;

四要讲规范,善创新,以更强的责任担当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更好的作风形象展示部门崭新风貌,以更高的标准要求推动工作创新发展,共同推进侨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侨办副主任汤建忠主持学习会。

目前,市侨办已顺利完成人员转隶、集中办公、固定资产交接等机构改革相关任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