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民族宗教 >> 宗教工作 >> 内容

常州市佛协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15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3日,常州市佛教协会举办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上,市佛协会长廓尘法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所作《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传达了“江苏省佛教协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的精神。 廓尘法师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擘画了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而实现伟大复兴的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提供了根本依循,指明了正确方向。他要求全市佛教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加强规范管理,促进常州佛教在新时代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就市佛协及市直寺院举办学习会、报告会、专题讲座等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活动作了具体部署;并就当前维护全市佛教界平安稳定、如法如律开展法务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