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民进江苏省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精品巡展在常州开展

发布日期:2019-12-06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日上午,喜看今朝--民进江苏省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精品巡展在常州横山博物馆开展。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毅民,民进江苏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沈钢,常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梅香,民进常州市委副主委顾征英以及常州横山博物馆执行馆长孙炎出席了开展仪式。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常州市委主委蒋必彪在开展仪式上致词。

新中国壮丽的70年历史,是一部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国梦的探索史、创业史和发展史,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用泪水、汗水和鲜血写就的,充满苦难和辉煌、曲折和胜利、付出和发展的壮丽篇章,也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民进先辈们与党风雨同舟、携手共进,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理想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奏出的一曲动人的乐章。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民进省委组织了江海书画会及民进省内一批优秀的书画家会员,精心创作了80多幅书画作品,描绘了祖国河山壮丽秀美的风光,各族人民幸福安康的生活,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

本次书画展以巡展的形式,在苏州、淮安、无锡、连云港、扬州、常州、南京7市的美术场馆展出。 

常州巡展开展仪式上,主办方民进江苏省委还向常州横山博物馆赠送了书画收藏长卷。

    常州巡展将延续到本月9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