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民建常州市委召开支部考核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22日开始,民建常州市委分8批召开2019年度支部工作考核情况交流会,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芮永全、徐红、雷卫宁分别参加所联系基层组织的交流会,民建常州市委监督委员会全程参与考核情况交流工作。

在考核情况交流会上,民建常州市委机关职能处室分别通报了基层组织2019年的工作完成情况、考核得分情况;所有的基层组织围绕考核工作内容进行了工作交流;基层组织和民建市委机关职能处室,还就考核工作的内容、实施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考核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考核交流会后,许多支部主委深有感触,他们认为,通过这次考核工作交流会,学到了很多其他支部的好经验、好方法,为自己更好的开展支部工作帮助很大。

    参与交流会民建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均表示,这次分批召开的考核工作交流会体现民建常州市委对基层组织考核的公平、公正、公开,也为如何进一步加强会内监督工作进行了实践和探索。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