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民建本溪市委来常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19-12-06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29日至30日,民建本溪市委副调研员王伟一行来常就加快现代服务业提质增量进行座谈调研,并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调研组首先来到常州统战名巷青果巷,参观了常州市统战名人纪念馆、民建先贤刘国钧故居以及汉语拼音之父周有光故居等。

随后调研组与民建常州市委进行座谈,副主委李东华出席会议。座谈会上,两地就市委会基本情况、组织发展、社会服务活动等进行交流,调研组还就现代服务业促进产城融合、水务现代化、物流现代化等课题内容与常州民建专业会员进行了交流学习。

    此次调研,增进了两地民建的了解和互动,双方表示,今后将加深交流,增进友谊,为联系两地会员合作和服务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