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民建常州市委参加民建建华课堂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2629日,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东华率机关两位同志参加了在广州召开的民建全国培训工作(建华课堂)交流座谈会。                 

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到会讲话,张少琴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民建培训和建华课堂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对工作的方向和目标作了明确的指示,各省市代表纷纷表示张少琴的讲话更坚定了从参政党能力建设的高度做好今后培训和建华课堂工作的使命和信心。             

    目前全国有民建中央建华课堂各省市分课堂24家。常州分课堂于20058月正式设立,是全国第一家,也是目前为止唯一的一家地级市分课堂。李东华应邀就建华课堂常州分课堂14年来开办情况、所取得的效果和存在的难点、痛点以及应对解决办法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同时,与会同志认真听取了其它省市的一些好的做法和建议,用于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为会员和社会各界服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