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民建泰州市委到常州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9-12-06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28日,民建泰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殷红兰一行来到常州就“加快发展健康服务业”进行调研,并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芮永全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到了刘国钧纪念馆,通过纪念馆中丰富的史实性图文资料和实物,领略了我国民族实业的一代先驱——刘国钧实业救国、振兴民族工业、造福桑梓、惠嘉士众的传奇人生;然后来到了常州市统战名巷青果巷,参观了常州市统战名人纪念馆、民建先贤刘国钧故居以及汉语拼音之父周有光故居;最后到了位于新北区河海新村的会员企业枝秀乐龄养老服务中心,该养老服务中心成立于2016年,是具有老人住养、康复护理、为老助浴、中央厨房、社区服务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老年康养机构,目前拥有床位27张,调研组详细询问了目前的经营状况、存在困难,双方就养老服务中的一些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

    此次调研,增进了双方的了解,扩大了两地民建组织交流交往的领域和途径,为进一步地互动交流奠定了基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