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致公党辽宁省委来常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12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5日至6日全国政协委员、辽宁省政协常委、致公党省委主委王大鸣,辽宁省政协委员、致公党鞍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崔仑辽宁省政协委员、致公党大连市委副主委关慧良一行6人赴常州开展“加快建设制造强省推动高质量发展”对口合作调研。江苏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副主委米其智,致公党江苏省委社服委主任、常州市红十字会会长张云云,致公党江苏省委秘书长调研联络处处长裘波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琤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梅香,致公党常州市委副主委谢海、李青陪同调研。

王大鸣一行先后参观创新常州展示馆纳恩博(常州)科技有限公司中以常州创新园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详细听取了我市在园区建设发展、科技创新合作、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成果与经验,调研组成员还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考察产品技术研发、生产现状,全面了解我市的创新创业风貌。 

2016年底中央确定江苏、辽宁两省对口合作,3年来经过两省共同努力,已进入全面合作、深入推进阶段,致公党常州市委与辽宁省葫芦岛市委也已建立了务实高效的对口合作工作机制。本次致公党辽宁省委组织省政协委员和部分专家成立调研组赴我市开展调研,通过实地考察调研和有关部门座谈,充分了解情况,综合分析,向中共省委、省政府提出政策建议,为我国制造强国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