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民进市委机关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12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4日上午,民进市委会机关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民进常州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顾征英在领学中认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主题重大、事关根本,同时,成果丰硕,影响深远。

在学习中,大家对全会有关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内容进行了讨论。大家认为,这是我国的一项基本政治制度,是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伟大政治创造,是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决定》对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建设,健全相互监督特别是中国共产党自觉接受监督、对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实施专项监督等机制作出部署。大家表示,要学深学透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在中国共产党周围,努力将全会精神化作“双岗建功”的实际行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