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民建武进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12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9日,民建武进区基层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在武进区委党校举行主题教育推进会。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东华、武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龚黎、武进基层委员会主委谈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东华对武进基层委员会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武进基层委员会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实际紧密联系起来,参悟透、领会准、运用好,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组织建设上下功夫,按照“有设施配置、有文化展示、有规章制度、有服务内容、有基本保障”的标准做好“民建之家”建设;在参政议政上下功夫,突出主题教育实践性,将学习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

    民建会员黄卫为大家精彩讲述了黄炎培先生教育救国、实业救国和参政议政的感人故事,让在场民建会员深受教育。来自民建武进基层委员会80多名会员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