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致公讲堂”第十二讲开讲

发布日期:2019-05-17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516日下午,由致公党市委主办、钟楼区基层委承办的“致公讲堂”第十二讲在钟楼区基层委创建中的“致公之家”举行。钟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薛丽君出席活动,各区基层组织负责人、我市部分致公党员和机关部分工作人员近40人参加活动。

本期“致公讲堂”以“学习和传承为人民服务精神”为主题,由市委委员、钟楼区基层委主委、市第四人民医院副院长徐亮春主讲。“为人民服务”作为中国共产党的核心宗旨,是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路径。徐亮春以“为人民服务”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为主线进行宣讲,使在座党员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并在生活和工作中传承人民服务精神。

“致公讲堂”是致公党常州市委于2014年建立的一个为侨服务、为党员服务的特色平台,旨在帮助广大党员交流经验、沟通思想、开阔视野,不断夯实多党合作政治共识,为种好常州幸福树,打造三大明星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