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中共常州市委举行党外人士座谈会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3-25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322日上午,中共常州市委举行党外人士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韩九云指出,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作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重中之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重大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对重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重点放到加强思想引领上来,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更好地履行职能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履职尽责上来,进一步理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思路,明确任务举措,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进一步助力常州高质量发展。

全国人大代表、溧阳市市长徐华勤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卢明康、唐华新、陈建国、蒋鹏举、陆强、杨伟红等参加座谈会并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真正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在新起点上开创常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琤参加座谈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