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民建常州市新北区六支部携手河海大学常州校区联合举办第二届“民建杯”大学生公益项目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9-03-22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培育大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创新能力,增强社会责任意识,近日,民建常州市新北区六支部携手河海大学常州校区联合举办第二届民建杯大学生公益项目答辩会,为河海大学常州校区的大学生提供成长实践的平台,助推公益事业健康有序地发展。由市政协委员、民建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民建常州市新北区六支部主委仇铁成,常州校区团委书记崔锦铭、副书记胡锦涛,民建常州市新北区六支部会员代表组成了答辩会评审团。

此次答辩的公益项目有重返二十岁益启爱互联网+初心工作室千年运河、情系龙城节水护水心信相连,协手助梦-留守儿童书信互联等十六项,大学生选手们准备充分、激情洋溢、详尽阐述,在场的评审团对各个项目给予肯定,并及时提出指导建议。其中互联网+初心工作室项目引起评审团的格外注目,该项目负责人企管院的刘伟超带领团队深入国家级贫困县宜川县调研,掌握第一手信息,利用互联网+的方式,为农户把脉,提供精准扶贫措施,拓宽农户收入来源。评审团对该项目给予一致好评,立意新颖、可行性高,并对刘伟超给予了赞扬,思路清晰、表达流畅、充满激情,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努力进取、积极创新、勇于担责的风采。

会后,民建常州市新北区六支部主委仇铁成表示他们会继续发挥企业家们的影响力,跟进指导,带领大学生们参与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将爱心和善举传递下去,鼓励大学生们奉献激扬青春、共担社会责任、为祖国的发展献出一份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