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浓浓书香味 悠悠民盟情

发布日期:2019-03-22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316日上午,民盟常州市新北区综合三支部主委孔德文、盟员王学广、杨洁、徐花等人在新北区实验中学图书馆门口集合,把“同在蓝天下 携手共成长”活动中收到的3000余册爱心书籍运往东海社区的爱心图书角。

新北区综合三支部的盟员协助整理、分类、搬运以及为送书交接提供车辆等工作,使得整个活动有条不紊。此次活动得到东海社区书记徐晓龙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此次捐赠的书籍涉及广泛,包含故事类、文艺类、社科类、科普类,极大地丰富了爱心图书角的资源,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吸引了更多热爱阅读的孩子。

长期以来,民盟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心系群众,基层组织积极行动,以各种形式参加社会服务活,服务大众。此次新北区综合三支部联合新北区实验中学开展的捐书活动是民盟服务大局、关注民生的一次具体行动。浓浓的书香,满满的希望,送去了书籍,照亮了追梦人前进的道路。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