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委召开常委会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313日上午,农工党常州市委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专题会,8名市委会常委参加学习。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常州市委主委陈建国主持会议。

陈建国主委强调,中共常州市委决定今年在全市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并印发了《中共常州市委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作为民主党派市委,必须认真贯彻落实。

陈建国主委要求,各位市委常委在学习过程中,要注意力戒形式主义,要以学习理论来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同时,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个不间断的过程,要列入到干部考核、提拔任用中去。

陈建国主委还向常委发放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学习辅导书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