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凝聚民建 同心追梦—民建钟楼基层委员会2019年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9-03-1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阳春三月,万物待发。在这盎然的春意中,民建常州市钟楼区基层委员会隆重举办了以凝聚民建 同心追梦为主题的2019年迎新晚会。

为了积极筹备此次晚会,民建常州市钟楼区基层委专门成立了活动筹备组。在晚会正式开始之前,晚会筹备组创新使用了电子签到系统,用系统签到代替纸质签到,切实践行绿色环保。

晚会以串烧形式开场,在小提琴配音朗诵中国民主建国会的历史,在伴舞独唱《我的祖国》之后由30位民建钟楼会员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声势浩大,气势磅礴,惊艳全场。

此次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绚丽的舞台灯光,优美动听的歌声,曼妙的舞姿,震撼人心的武术,奇妙的口技表演……尤其是由民建钟楼一支部谢林玲创作并领衔表演的诗朗诵《河畔春秋四十载》和五支部王海峰的独唱《江山无限》,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在表演期间,民建钟楼首创穿插了三重拍卖环节,并将善款全部用于民建钟楼的同心思源基金,该基金专项用对社会的帮助以及对贫困家庭的慰问、公益慈善活动等。由民建钟楼会员提供的雕刻、书画等作品一件件被摆上舞台,台下会员纷纷举牌竞价,慷慨解囊,踊跃奉献爱心。作品的市场价格不等,但爱心相等;奉献的表现形式不同,但善良相同。

今夜,欢声朗朗,济济一堂;今夜,诗文雅颂,飞歌翩舞;今夜,群膺振奋,激情洋溢;今夜,空气里弥漫的都是民建钟楼人努力的身影和奉献的精神。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初心不改,步履不停。蓄势待发,同心追梦,民建钟楼,奋斗不止!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