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江苏省“思源工程—生育关怀行动”奔牛镇连心家园揭牌

发布日期:2019-03-1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318日,民建江苏省委、江苏省计生协共同举办了思源工程——生育关怀行动常州新北区奔牛镇连心家园揭牌仪式。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江苏省委主委洪慧民,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建江苏省委原主委、省计生协会会长赵龙出席活动,并共同为思源工程——生育关怀行动奔牛镇连心家园揭牌。

 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常本春代表民建省委发言。他说,思源工程——生育关怀行动以实际行动帮扶计生困难家庭,形成了民建思源工程鲜明的江苏特色,希望奔牛镇连心家园在新时代不断探索关爱计生特殊家庭方式,加强制度建设,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计生特殊家庭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省计生协常务副会长何小鹏,省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邵凡,民建常州市委主委唐华新,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徐红、李东华等领导出席活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