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民建中央建华课堂常州分课堂2019第一期开讲

发布日期:2019-03-18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314日下午,民建中央建华课堂常州分课堂2019年第一期(总154期)举办。本期课堂由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常州清华企业家商会、常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协办。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芮永全出席本次本期讲课。

民建中央建华课堂常州分课堂成立于2005年,是民建中央建华课堂在地级市设立的第一个分课堂,同时也是民建常州市委思源品牌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全方位打造这一标志性、公益性、开放性的公共学习平台,努力将其建成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的载体、交流合作的平台,自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各类讲堂153期,内容涵盖了经济、法律、医疗、大学生创业等等方面,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去年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支持本地民营经济发展,本期讲座特别邀请了深圳前海华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经济师单标先生,以《香港上市融资要务及与科创板比较》为题,为民营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港股、科创板方面知识的解读。

将近2小时的时间,从对香港证券市场的简单介绍到上市条件资格、流程、时间、费用的情况,以及港股、A股和科创板之间的比较等方面的内容,联系当前经济发展的实际,又紧密关注当下企业的需求,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难能可贵的指导,与会企业家都感觉受益匪浅。

本次课堂得到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常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常州清华企业家商会所属近50余位企业家的大力支持。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