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九三学社常州市委举行女社员参观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4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312日上午,九三学社常州市委举行女社员参观考察活动,赴新北区调研农村污水收集处理和黑臭水体治理项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等参加活动。

该项目由新美水务有限公司负责实施。在新北区西夏墅镇梅林村,公司总经理、新北区二支社主委张浩亮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村庄污水收集处理项目。该项目通过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精细化管理、智慧化运营,同时结合美丽乡村建设,统筹生态、生产、生活,对山、水、林、田、路、村庄进行系统性综合治理,成为全省示范展示亮点。

随后,考察组实地考察了光伏产业园景观河黑臭水体治理项目。该项目立足生态治水理念,通过疏通河道、排口整治、岸坡修复、兴建生态湿地、微生物投放等水体治理措施,改变了淤泥阻塞、杂草丛生、水体浑浊的旧貌,从而达到河畅、水清、岸绿的怡人效果。

46名女社员参加此次活动,社员围绕农村污水处理智慧化、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旅游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展开交流探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