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承担社会责任,助力学生成长——第二届“民建杯”大学生公益项目大赛专项经费捐赠活动如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1-16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4日,第二届民建杯大学生公益项目大赛专项经费捐赠活动在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如期举办。常州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建青,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东华等出席活动。

王建青代表校区感谢民建常州市委及新北区六支部对校区大学生公益活动的慷慨捐助,介绍了校区项目+基地+团队志愿服务工作体系及爱心支教活动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受到民建杯专项经费支持的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带领广大同学参与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将爱心和善举传递下去,增强社会责任感,报效国家。

接着,负责《七彩阳光,爱心课堂》、《爱无言,心相连》及《益青春义务讲解》3个公益项目的大学生们分别做了汇报展示。

 在听取了汇报展示后,李东华对公益项目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和赞许。他对通过大赛能够取得经费的支持表示祝贺,他对民建常州新北六支部能够一直以思源之心,办思民之事表示感谢,他对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产学研、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希望。

据悉,首届民建杯大学生公益项目大赛于20169月启动,民建常州市委新北区六支部捐助6万元,立项资助15个公益项目,目前均顺利结项,有5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近6000小时,覆盖了20多个志愿服务基地,服务对象受益群体超过5000人次。201812月,民建常州市委新北区六支部捐助5.5万元及5000元物资,启动了第二届民建杯大学生公益项目大赛。同首届大赛相比,本届大赛公益项目将同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着力加强品牌文化建设,为助力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做出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