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致公党市委召开2019年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14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2日,致公党常州市委召开2019年党员大会,全市新老党员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委副主委谢海主持。主委蒋鹏举向大家通报了市委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和2019年度工作思路。大会表彰环节,副主委赵彤宣读了市委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党员的决定》,副主委李青宣读了代致公党中央表彰2018年相关奖项的说明。大会上,对获得致公党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的张兰平同志和获得致公党中央2017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的高俊同志代颁了证书,对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天宁区基层委员会2个先进集体及获得社会服务优胜奖的钟楼区基层委员会、武进区基层委员会、获得参政议政优胜奖的常州大学支部、机关支部和王华伟等48名优秀党员进行了颁奖。

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何广平通报了2018年度关爱基金收支情况。会议还介绍了2018年度新加入的党员。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应邀出席大会。顾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委会2018年取得的的成绩,对致公党常州市委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共同思想基础;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彰显新型政党制度的效能优势;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展现新时代参政党新面貌。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