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民进常州市委召开八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1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0日,民进常州市委召开八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全体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和立项课题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等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民进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蒋必彪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常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通报了2018年度会员发展情况,回顾2018年度工作,部署2019年主要工作,表彰2018年度优秀调研课题成果和先进个人。

充分肯定民进常州市委2018年的工作,并围绕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希望。 

蒋必彪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民进十二大和中共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紧扣基层组织建设年度主题,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并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作为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围绕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的中心工作,及早谋划2019年度调研方向,及时开展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高水平提出意见建议,多层次、多领域、多角度撰写社情民意信息,重点围绕精准扶贫等方面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要按照《常州市党外代表人士履职与日常行为负面清单(试行)》,进行常态化的自检自纠,坚定政治立场,明确行为边界,强化自律意识,充分展现好民进会员的良好形象。同时,各基层组织也要围绕市委会2019年度工作安排,结合基层实际,细化目标任务,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2019年度各项工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