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中共常州市委举行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通报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1-03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2日下午,中共常州市委举行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作情况通报并讲话。

韩九云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充分认识自身肩负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市委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汇聚磅礴力量;要紧紧围绕中共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自身界别特色、人才和智力优势,围绕中心资政建言、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认真履职尽责;要加强自身建设,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性质地位,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组织建设为基础、履职能力建设为支撑、作风建设为抓手、制度建设为保障,落实中共常州市委出台的《关于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的若干意见》,进一步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

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卢明康、唐华新、蒋必彪、陈建国、蒋鹏举、陆强、杨伟红等参加通报会并先后发言。他们对一年以来我市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我市明年工作的部署安排表示赞同,表示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上,充分发挥优势作用,紧紧围绕工作中心,积极履职尽责,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在新起点上开创常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委副秘书长吉英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出席通报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