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彭州市委统战部来新北区考察交流新阶层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3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30,彭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洪、副部长张强带领彭州市新联会代表一行来新北区考察交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区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欧晓春,区新联会负责人李健、宋子平、张作虎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薛家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五彩星聚堂,了解薛家镇近年来围绕“聚新人,引新人,育新人,助新人”等方面开展的特色做法。

薛家镇外商投资企较多且较集中,近年来开展了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统战工作,按照分类施策要求,率先在全市基层成立专一类别的新阶层人士联谊组织,并建立实践创新基地——五彩星聚堂,定期开展议事、匠心、学习、交流等活动,引领一批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主动担当使命、积极奋发作为,为五彩新薛家献智献策、献计献力。

考察团在三晶科技园,参观知名电商企业棉仓和园区多媒体展厅,听取园区基本情况介绍。

随后,考察团在融心社与新北区有关人员举行了座谈交流。双方互相介绍了两地经济、社会等基本情况,重点交流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双方表示,将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深化两地友谊,加强在统战工作方面合作,互学互促,共同提高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巩固和扩大党的执政基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凝聚磅礴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