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新北区举办“汇智聚力 添翼众创”党派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29,新北区委宣传统战部主办,致公党新北基层委和九三学社新北基层委承办的以“汇智聚力 添翼众创”为主题的党派交流活动在三晶科技园举行。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孙泽阳,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欧晓春,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联会负责人及部分党派成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考察了新思维智慧生活孵化器、ASK众创部落,并认真听取了众创平台服务内容、运营模式以及孵化企业等方面的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致公党新北基层委主委钱亚娟致欢迎辞开启了氛围热烈的交流。新思维智慧生活孵化器和ASK众创部落负责人、致公党、九三学社成员代表分别畅谈了创业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以及如何以创新逐梦未来。随后,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联会负责人也以“汇智聚力 添翼众创”为主题,结合所在领域进行了交流发言。

孙泽阳总结了发言,并提出要以创新为齿轮,促进智慧力量充分涌流,增加城市生活的温度,提升发展产业的高度,更高层次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和广阔市场发展的需求。同时,他对做好党派交流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大家能继续坚持党派交流工作制度,规范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建好、管好、用好党派之家,发挥大统战优势,共同开展好新阶层先行区试点工作,将全区统战工作推上新台阶。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