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河海街道新联会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7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激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集体荣誉感,增强团队凝聚力,1124日,河海街道新联会组织部分成员赴达城户外运动中心开展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活动。

到达营地后,教练先是通过欢快的破冰仪式,营造团队氛围,建立相互信任的基础。随后在教练的指导下,全体人员分成两个小队。经过两个队的头脑风暴,响亮的团队口号、富有特色的团队logo逐一精彩亮相。面对着一个个充满挑战的项目,大家积极参与,迎难而上,大胆挑战自我;队员之间相互鼓励,不逃避不放弃,所有团队均圆满完成了各拓展项目的培训。

此次拓展训练有效增强了河海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自信心和沟通力,增进了大家的团结协作意识。通过相互间的交流和学习,使大家认识到了彼此信任、团队合作和善于创新的重要性,对他们提高工作效率、增进各团队沟通协调以及提高执行力起到积极的作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