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西林街道开展“统战人士进基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6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促进大团结大联合,弘扬爱国奋斗精神,11月15日,西林街道组织民主党派人士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走进张家村开展“统战人士进基层”主题活动,街道统战委员王寅峰、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兼张家村党总支书记高顺福参与活动。

活动中,西林街道介绍了张家村的基本情况和现阶段重点工作,希望各位统一战线代表人士能够充分发挥自身职业特点和专业特长进一步助推张家村的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化解部分企业和村民的困难,如为企业提供法律援助、为村民提供健康讲座等,张家村也将通过提供载体平台等途径与大家同心共建,携手前进。与会统战代表人士纷纷响应,表示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基层发展建设,如发挥化工行业优势,对村化工仓储企业的安全环保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改进把控措施;发挥社会服务优势,对村里残疾人的关爱与就业进行指导发挥法律调解优势,对村民和集体提供法律调解等服务。

各位代表还参观了张家村“i智造·工业设计众创空间”等项目。现场气氛热烈,双方均表达出常态化共建意向,以切实助经济、惠民生。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