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西林街道组织党外人士开展助残助老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6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我市天气骤冷,温差起伏巨大,各种疾病来势汹汹,预防保健尤显重要,为保障辖区残疾人、老年人等弱势群体健康地度过冬天,展现党外人士的专业优势,11月19日,西林街道组织党外人士相关代表走进西艺坊残疾人创业中心开展疾病预控宣讲与会诊,街道统战委员王寅峰、党外人士代表、残疾人老年人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民建会员、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医师官卫,民建会员、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普外科主任医师张京平首先为大家进行当前节气易发疾病预控宣讲,两位医疗专家主要从高血压、脑出血、胃肠疾病等常见疾病的原因分析、如何预防、饮食指导和发病时的应急处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宣讲。随后,与会代表进行会诊交流,有的残疾人、老年人带着自己的病例、体检报告等向专家咨询,有的将自身的困难、想法等与党外人士倾诉反映,大家依依不舍,非常珍惜这次活动,希望街道多组织专家进行这样面对面的会诊服务活动。

各位代表还参观了“新林苑”西艺坊统战工作室,对大统战格局和街道“新林苑”统战品牌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党外人士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作用、树立良好形象,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智慧和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