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春江镇女企业家程作华参加中国侨商联合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并荣膺理事会理事

发布日期:2019-11-26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17日,中国侨商联合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来自63个国家和地区的侨商代表和全国侨联、侨商组织代表800余人出席大会。11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在北京会见出席中国侨商联合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全体代表,同代表们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

春江镇女企业家程作华就是这800余位代表中的一位,她不仅作为优秀侨商代表参加了会议,还荣膺了中国侨商联合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在受到王沪宁书记的会见后,她非常激动,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时代步伐,勇于开拓创新,积极投身经济文化社会建设,争做新时代的参与者、贡献者。”

本次大会由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主持并作题为《凝聚侨商力量为新时代奋斗》的讲话。大会选举谢国民、许荣茂为第五届会长,通过了关于中国侨商联合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侨商联合会章程的决议、关于设立中国侨商联合会公益助学金的决议。

中国侨商联合会成立于2003年,是由在中国境内投资创业的知名侨资企业家组成的全国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