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外国人来华工作相关事务办理业务培训于三晶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9-11-25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落实更积极、更开放、更有效的外国人来华工作管理制度,优化招才引智环境,1122日下午,外国人来华工作相关事务办理业务培训于三晶科技园开展,本次活动吸引了高新区60余家企业参与。培训结束后,一行人来到三晶展厅和晶英汇进行参观,加深了对三晶近年来发展成果和企业态势的了解。 

最后,一行人实地走访了园区两家海归人才企业——赛腾机电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和常州乐奥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知悉其现有发展形势和未来运营规划后,对企业招才引智和管理协调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次培训交流切实体现了外国智力对经济建设的支撑作用,强化了用人单位办理外国人来华工作相关业务办理水平,搭建了企业间相互认识和沟通的良好桥梁。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