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新北区组织党外代表人士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22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20,新北区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北区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孙泽阳,区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欧晓春,以及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欧晓春带领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各党派、知联会、新联会负责人就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年底前重点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孙泽阳就全区统一战线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讲话。他表示,各民主党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的重要参与者,广大无党派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重要力量,党外代表人士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发挥作用,将全区统一战线推上新的台阶他指出,年底前,区各民主党派要集中精力抓好三项重点工作:一是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制度自信引领党派工作发展,提升党派工作水平;二是统筹梳理各项任务,认真总结在规范管理、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工作;三是主动思考明年打算,力争有新进步、新提高,画好同心圆,形成新的特色亮点,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特色。会上,孙泽阳向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联会通报了区委宣传统战部近期人事工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