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一行来新北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2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21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率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在新北区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周斌,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孙泽阳,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区委组织部部长封毅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河海街道国宾社区。近年来,国宾社区坚持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借力辖区内三所学校资源,发挥校社合作的优势,努力营造书香社区的良好氛围;同时立足党员年轻化的特点,培育和打造了“青春+”党建品牌。在社区乐享+”睦邻驿站,李国华对社区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专业优势作用,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开展接地气的活动给予认可。

调研组一行还调研了位于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常州市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展示中心,听取企业党建工作,对企业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依托党建中心,做好“RED”工作表示肯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