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交流与互动 让思想的火花竞相迸发

发布日期:2019-04-1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交流与互动  让思想的火花竞相迸发

4月19日下午钟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吴伟南率钟楼区工商联和镇(街道)统战委员一行11人来天宁交流考察。天宁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韦伟各基层商会的会长、秘书长热情接待

本次活动实地参观考察了天宁街道商会活动场地和茶山街道商会“会员之家”。天宁经济开发区、茶山街道、天宁街道、兰陵街道等商会围绕如何加强商会自身组织建设、服务会员企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以及统战工作如何向商会有效覆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分享。

韦伟热烈欢迎考察团一行的到来,并就区级工商联加强顶层设计注重品牌引领,加强对基层商会工作指导,推进各级商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重点介绍。

钟楼区基层统战委员、秘书长围绕“如何提升商会会员的积极性”、“城区商会组织的现状和问题”、“如何有效加强商会自身建设”等方面问题与天宁区基层商会的秘书长们进行了友好的探讨和交流。

吴伟南就钟楼区工商联工作现状进行了介绍。双方表示,以后要缔结友好商会,并以“友好商会”为平台,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推进城区基层商会组织的创新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