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九三学社天宁区基层委启动“同心圆”行动

发布日期:2019-04-1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九三学社天宁区基层委启动“同心圆”行动

日前,九三学社天宁区基层委与天宁区政协等单位在蔷薇体育公园联合举办“风行蓝天 筝情相约” 风筝节活,拉开了天宁区基层委“同心圆”行动的序幕,并为现场群众献上了鼓乐、舞龙、舞蹈等较高质量的文艺节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天宁区基层委主委冯子秋出席活动并应邀为志愿者代表授牌。基层委还组织承翼南、汤雪明、张建松等8名社员开展了健康义诊、法律咨询等服务,此次活动的主要服务对象是天宁区失独家庭代表。

2019年,天宁区基层委将开展“同心圆”主题活动,以争创社会服务品牌为抓手,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和协作,探索创新社会服务工作机制。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