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金坛区委统战部携基层统战委员赴武进参观学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8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418日上午,金坛区委统战部由区民宗局副局长王国锋带队,携基层统战委员赴武进参观学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武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赵忠明热情接待。

金坛区委统战部一行走访了武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总会,国家高新区众创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梧桐同心”品牌建设成效。

王国锋副局长表示:武进区委统战部通过丰满品牌内涵,打造出了亮点纷呈的品牌特色;以“梧桐同心基地”和“梧桐新叶”新的社会阶层工作示范点的打造,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供了成长载体。工作方法以及品牌载体的打造值得金坛学习借鉴。

金坛下步要准确把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要求、通过完善品牌体系,做优平台载体,打造具有金坛特色的载体平台,让统战品牌在凝聚力、生命力上提升服务成效。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