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民建天宁三支部大力弘扬“国钧精神”

发布日期:2019-04-17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民建天宁三支部大力弘扬“国钧精神”

为纪念我国近代著名爱国实业家、民建常州市委第一任主委刘国钧先生诞辰132周年,进一步弘扬“国钧精神”,日前,民建天宁三支部在原大成三厂召开“民建之光,谈笑商界风云”年度工作会议。兄弟支部的会员以及本支部会员参加会议。

支部调研委员黄晓东作支部2018年度工作总结;生活委员胡滨报告了2018年本支部的财务情况,然后支部社会服务委员庄俊宣读了民建常州市委印发的基层组织考核文件。

会上还就“国钧精神”给会员们作了解读。“国钧精神”体现了家国情怀,“国钧精神”体现了创新进取,“国钧精神”体现了责任担当。民建会员要学习他以国家利益为重的大胸怀,学习他干大事业、服务全社会的大格局,全方位地推动天宁乃至常州的产业发展和事业发展。三支部的企业家们表示要学习国老的先进管理理念,把企业做得更好,把产品做得更优。其他会员也表示要学习国老报效国家、情系桑梓的崇高境界,学习他“人老心不老,永远跟党跑”的坚定信念。

“国钧精神”既具有历史意义,对创新创业也具有强烈的现实意义。会员们一起参观了原大成三厂旧址,在上世纪三十年代大成工业文化遗迹中我们深切缅怀刘国钧先生。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