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携手出发 拓路前行

发布日期:2019-04-17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携手出发  拓路前行

——民进天宁与民进攀枝花联合开展活动

围绕“同心彩虹”行动要求,为进一步统筹优质教育资源,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北环中学与攀枝花市米易县第一初级中学联合签署了《教育牵手合作协议》,在师资培养、文化和课程建设等方面开展为期5年的校际合作,结对帮扶。

在米易县第一中学,两校老师开展了精彩的评课交流,民进教师会员们专业的引领、高度的提升,让当地老师们受益匪浅。北环中学骨干班主任朱云珠为140多位班主任和德育管理干部开设了《追求幸福》的班级文化建设讲座,博大的教育情怀给在场的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活动,是民进天宁区基层委充分发挥优质教师资源,积极开展教育结对帮扶活动,充分展现了民进会员的风采。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