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天宁区工商联与区税务局联合举办减税降费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04-17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天宁区工商联与区税务局联合举办减税降费知识竞赛

进一步加大减税降费宣传辅导力度,日前天宁区工商联与国家税务总局常州市天宁区税务局联合举办了减税降费知识竞答赛。区工商联与区税务局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本次比赛面向全区纳税人、缴费人及办税人员,比赛内容涵盖国家发布的减税降费相关政策、个人所得税相关知识、便民办税相关举措等比赛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知识竞赛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通过活动普及减税降费的知识,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工作指示精神;同时激发财务人员学习税收知识的热情,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

活动用新颖的方式宣传减税降费政策,进一步助力企业发展。天宁区工商联将继续与相关顾问单位合作,根据企业需求,以问题为导向,举办各种企业所需的活动,为优化我区营商环境,推动全区民营经济实现更大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