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钟楼区召开“基层统战工作建设年”暨统战品牌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4-17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全市基层统战工作建设年会议部署要求,按照“打基础、强基层、上水平”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统战工作,提升统战品牌建设水平。4月16日下午,钟楼区召开“基层统战工作建设年”暨统战品牌建设推进会,钟楼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钱小峰,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徐亦波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各街道宣统委员,区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各街道宣统委员围绕《钟楼区基层统战工作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办法》交流汇报了一季度各板块统战工作和品牌建设推进情况。会议通报了一季度镇、各街道统战系统宣传、信息工作考核情况。

钱小峰指出,一季度以来各板块围绕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有组织、有计划、有落实,较好的推进了各项工作,成绩值得肯定。对于下一步工作,钱小峰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做好基层统战工作及统战品牌建设的重要意义,镇、各街道党工委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履职尽责、创新实践、扎实工作,全面提升基层统战工作水平;二是要明确工作重点,扎实推进统战各领域重点任务,要围绕支持民主党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非公经济领域统战工作、民族宗教工作、统战品牌建设工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等方面,认真谋划、细致安排,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创新有为;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夯实基层工作基础,要按照全市关于基层统战干部的配备规定,配强配齐统战工作队伍,为全区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夯实根基、提供动力。(江荣)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