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发布日期:2019-01-16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3,新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在新媒体分会活动基地玖悦咖啡厅召开一届三次理事会,总结2018年工作,畅谈2019年工作打算,会议由联合会会长李健主持。

秘书长张作虎向理事会汇报了2018年的工作情况。各位理事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区委宣统部的正确指导下,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创新工作形式,丰富新联会的活动内容,进一步增加组织黏性,增强会员间的交流,积极引导会员服务高质量发展,为“种好幸福树,建设明星城”贡献“新”力量。

最后,李健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2018年联合会虽然成立较晚,但是成效显著。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区委宣统部的精心指导下,各位理事团结一心,带领联合会的全体会员开展了众多卓有成效的活动,取得了社会广泛赞誉。2019年联合会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以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联合会成立一周年”为契机,开展更多更有影响力的活动,将区新联会的工作推向高潮。

2018年已然过去,2019年的征程已经开始。新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