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民进天宁区基层委员会举行2018年年会

发布日期:2019-01-15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民进天宁基层委员会举行2018年年会

2019年1月12日上午,民进天宁区基层委员会全体会员在常州市行政中心浩然厅举行2018年年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蒋必彪先生,民进市委副主委顾征英先生,民进市委副主委胡金芳女士,民进各兄弟基层组织负责人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天宁基层委副主委王传兵主持。

天宁基层委主委郭春雷作了2018年度基层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8年天宁区基层委员会履职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并激励全体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启新时代天宁民进工作新征程”。天宁基层委副主委张春宣读了2018年度天宁区基层委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会员的表彰决定省常中支部和朝丽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组织王英等15位会员获得优秀会员”荣誉称号主席台嘉宾现场为获奖支部和会员颁发了获奖证书。先进支部代表、优秀会员代表、新会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代表们分别就党派工作成果、个人工作成绩等方面作了交流,得到了阵阵掌声。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蒋必彪发表讲话。蒋主委首先肯定了民进天宁基层委2018年的工作,勉励全体会员在新的一年里集智聚力,有思有行,不断开创党派工作新局面,并在实际工作岗位上务实工作,展现民进人风采。

会议结束后,各支部呈上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现了珍惜感恩、青春奋斗的主题,将新年祝福带给了全体会员。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