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薛家镇举行百人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9-01-14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全镇居民的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居民向上向善、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爱国主义热情。114日上午,薛家镇宣传统战(文体)科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居民代表、新社会阶层人士100多人在薛家镇企业投资服务中心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在明媚的阳光下,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人员面向国旗排列整齐,肃立。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昂首挺胸,满怀豪情,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前进,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祖国的忠诚与热爱。雄壮嘹亮的国歌奏响,升旗手伴随着高亢的《国歌》乐曲,将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升起,全体人员一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随着国旗缓缓升起,爱国情感在每个人胸中升腾。在澎湃的心潮里,大家向祖国母亲献上祝福,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五星红旗是中华民族的尊严,本次升旗仪式旨在激励广大人民锲而不舍地实干、驰而不息地奋斗,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