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天宁区服务企业恳谈会来袭

发布日期:2019-01-14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天宁区服务企业恳谈会来袭

日前,由天宁工商联天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苏常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委会联合举办的服务企业恳谈会在天宁科技促进中心二楼“才富空间”多功能厅成功举办,区工商联、区人社、产业园管委会领导及区民营企业家代表、产业园入驻机构负责人等在内的60多人共同参会活动。

活动中,区人社局局长、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叶平对区人社局关于服务企业人力资源方面工作做了介绍,对企业关注的社保新政进行了解读,并对企业存在的用工难、用工贵现象提出解决方案和建议。他表示,人社局作为民生部门,下步将不断强化服务和责任意识,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帮助企业降低生产经营成本,支持和促进企业经济发展。 

产业园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吕群在活动中简单介绍了江苏常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安排赛沃人力、智联招聘、瑞尔服务外包7家入驻机构代表做了现场业务推介;对前期摸底中企业提出的焦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提出观点和建议。

天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韦伟表示,在前期对企业的走访过程中发现,招工难、留人难,对社保新政不了解是企业面临的共同问题。工商联是企业的娘家,将积极会同区相关职能部门搭建沟通桥梁,发挥优资源势,更好服务企业发展。韦伟代表商会企业向区人社系统表示感谢。

现场提问环节,参会的人社局业务部门负责人就参会企业家提到的人才引进、社保新政、人才补助、劳动用工、社保交纳等方面的问题给予了全面细致的解答 恳谈会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与会企业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