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建工作 >> 内容

市委统战部组织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11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1日,市委统战部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主持。学习会首先由常务副部长、部机关党委书记章卫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韩九云部长,章卫忠常务副部长、汤建忠副部长分别谈了个人学习心得。

韩九云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高举伟大旗帜、应对机遇挑战,进一步团结凝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的意志,把党和国家事业推向前进的重要会议,是认真总结新中国成立70年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国家治理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会议,是研究部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进一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而奋斗的重要会议。

 韩九云强调,全市统战系统和统一战线要自觉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决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常州统战系统落地落实。

一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全市统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二要注重提高学习成效。要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创造性落实会议各项要求。三要推动工作创新发展。要深刻认识统一战线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中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我市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学习会扩大到部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