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港澳台工作 >> 内容

江苏省海外联谊会五届一次理事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26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7日至18日,江苏省海外联谊会五届一次理事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海内外各界嘉宾600余人出席大会。

      江苏省海外联谊会、江苏省海外交流协会自成立以来,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化与港澳台海外联谊交流合作,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苏省海外联谊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关于江苏省海外联谊会与江苏省海外交流协会合并的决议》《江苏省海外联谊会章程》等文件,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和常务理事会成员,选举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为江苏省海外联谊会会长。

    杨岳表示,希望海联会广大成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江苏的发展,发挥优势、各尽所能,更广泛、更深入地参与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将自身事业发展融入江苏发展大局,全面深化港澳台海外与江苏互利合作。在经济、科技、文化和教育等对外交流合作方面,多献计献策,向海内外朋友传播江苏声音,讲述江苏故事,让更多海外朋友认识江苏、走进江苏,全面树立起江苏省海外联谊工作的良好品牌形象,做“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宣传者、参与者和推动者,做江苏海外联谊事业的贡献者。

    大会期间还召开了江苏省海外联谊会五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和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未来江苏省海外联谊会的工作方向和重点任务。

    会议由江苏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主持。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王华作工作报告。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