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港澳台工作 >> 内容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王志民会见亲民党主席宋楚瑜

发布日期:2019-04-17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5日下午,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王志民在办内会见来港参访的台湾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一行。

王志民对宋楚瑜主席率领亲民党粤港澳访问团一行来港表示欢迎,赞赏宋楚瑜主席和亲民党在推动两岸关系实现历史性转折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期盼引领更多岛内有识之士,共担民族大义,共谋同胞福祉,为推动新时代两岸关系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王志民表示,香港在两岸关系历史进程中扮演了独特的角色,做出了积极贡献,处理有关涉台事务是香港中联办的五项职能之一,我们欢迎台湾朋友到访中联办,幷热忱为广大台胞服务。

王志民介绍了香港回归祖国22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当前持续稳中向好的发展形势,指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既为香港提供更多政策红利和创新动力,开辟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也是台湾优势产业和人才大展身手的舞台,并为台湾优质产品提供广阔的市场,在深化两岸融合发展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我们欢迎宋楚瑜主席带领更多的岛内朋友来港交流,共同分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带来的机遇。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陈冬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信息来自中新社香港)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