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港澳台工作 >> 内容

“侨”这四十年/钟楼区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5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钟楼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在荆川公园举办“侨”这四十年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暨永红街道侨文化长廊启动仪式。市侨联主席李音强,钟楼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汤建军,市侨办副主任汤建忠出席仪式。永红街道党工委,钟楼区委统战部、区侨办、侨联负责人,各镇、街道宣统委员、侨联负责人,以及钟楼区侨界代表人士参加活动。

      出席活动的领导共同触摸启动球,启动永红街道侨文化长廊建设,并为荆川公园“常州市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揭牌。

      与会人员观看了“侨”这四十年图片展和专题视频,充分感受钟楼区老归侨、侨眷以及侨界代表人士的爱国情怀。

      此次图片展精选制作,从不同角度展示了钟楼区老侨青春奉献、新侨创新创业,以及钟楼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辉煌成果,深刻诠释了广大侨界人士的赤子之心。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