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内容

溧阳市无党派代表人士联谊会成功换届

发布日期:2019-12-10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31日,溧阳市无党派代表人士联谊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机构,聘请史丹为荣誉会长。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龚友强出席会议。

五年来,市无党派人士联谊会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带领广大会员针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同时,还充分发挥活动载体和引导作用,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和推荐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各类培训班、形势报告会、专题辅导班等,通过加强学习和开展培训,坚定无党派代表人士的政治信念,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

龚友强充分肯定了我市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近年来的工作,并希望全体会员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创联谊会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溧阳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大会选举产生了溧阳市无党派代表人士联谊会新一届理事班子共16人。经理事会会议选举决定,丁红当选为新一届溧阳市无党派联谊会会长,王斌、汤莉等4人任副会长。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